Pregnant
孕婦資訊


懷孕各階段護理及療程

第一階段 懷孕期

產前護理公司為孕媽媽設計了一套舒緩按摩,利用獨特按摩手法為孕婦舒緩身體各種不適與痛楚。除了身體按摩護理外,面部護理亦不可忽視,多項草本營養面部護理為孕婦預防或改善荷爾蒙斑及色素不平衡的情況。
公司深明孕婦不適合用坊間的儀器做療程,有見及此公司引人了[物理性]高科技儀器護理讓孕婦可以預防面部及胸部的骨膠原流失的情況。
除此之外,更有多項為孕婦預防妊娠紋及色素沈澱情況的護理去照顧每一位孕媽媽。

產後護理 公司具備先進儀器為產婦盡快收身,回復最佳狀態,達到寶寶與媽媽一樣健康美麗。 更有多組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就孕婦在飲食、運動、生活。中西醫等方面,提供寶貴的專業服務。總括來說,美麗人生在孕婦的每一個階段,都能提供最貼身的照顧。

第二階段 追求肌膚新領域

20世紀女性除了追求擁有健康肌膚亦想擁有嬰兒時的滑溜的皮膚,有見及此我們引進了”CO2 Fractional 重組肌膚”療程,”Helios III 減斑專家療程”、”IntraGe n 第四代600萬電波拉皮緊膚儀療程”及“韓國”最受歡迎的水光槍療程,無求達到顧客的要求。 ,都能提供最貼身的照顧。

第三階段 纖體是終生的事業

美麗人生的纖體概念是只減磅未能夠達到健康的纖體要求, 因磅重只屬數字遊戲,女性的磅重亦會因荷爾蒙的變化而產生轉變,例如每月週期前後體重都會有加減情況,懷孕週期內身體積聚過多水份亦會造成磅重的變化,更年期脂肪的增生亦會造成過重的情況,所以無論任何階段的女性應留意的是自己的身型,線條是否與自己的高度或外型成比例。 公司除了擁有時下最新的減肥儀之外,更引進了瑞士D。Actor專利衝擊波纖型療程,從而達到纖型的功效。

第四階段 養身之道

女性的美麗不只限於纖瘦及白滑肌膚。另一階段需要懂得如何令身心都能得到放鬆及保養。公司特為這階段的人士特設了養身保健按摩及法國品牌的從而達到”養身之道 ”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