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系列


美麗人生,照顧你的每一階段

BABOR芭寶是全球專業護膚品牌的領導者,憑藉50多年經驗,業務遍佈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一向銳意創新,並勇於採用新科技。

 

創辦人Dr. Michael Babor始創出一種適合各類皮膚,兼具卸妝、潔膚及護膚於一身的Hy-Öl®水溶性潔膚油及Phytoactive植物精華潔膚液,效果顯著,並成功取得專利;時至今日,仍有不少廠商仿傚。

 

芭寶自設科技研究室及生產廠房,種類繁多,由面部至全身護理、水療護理,以至美容院專業療程等,均一一俱備,能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

 

更可貴的是BABOR所有系列均採用純天然成分,精選百種以上天然珍貴草本植物,再配合尖端的科學技術,經嚴謹資格審核,使得BABOR護膚品成為世界級專業美容師的專屬品,至尊無上

法國著名美容品牌ERICSON LABORATOIRE 成立於1962年,由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的瑞士生物學家Dr. Alexis Carrel之愛徒Dr. Ericson創辦。

 

Dr. Ericson首創把「胚胎活細胞療法」改良以冷凍及外塗模式廣泛運用於美容治療,令肌膚細胞得以更新活化,以對抗衰老現象。

 

揉合生物科技及創新優良美容成份,ERICSON LABORATOIRE革命性為美容界帶來一系列「無創醫學美容」護膚品,讓一眾愛美 女士均能在無需開刀注射的安全情況下,得到可媲美醫學美容功效的護膚品。

 

時至今日,ERICSON LABORATOIRE已在超過60多個國家廣泛發售,其產品更深受國外多家酒店水療中心推祟。

"Jayanti - 賽雅媞"的使命是向顧客提供"非一般"的産品、努力追求全手工製作、百分百天然、注重細節、 獨特於市場,完全可以滿足高品味顧客的要求,為他們身心提供令人愉快的時刻。

 

我們對保護環境的承諾是堅持使用 100%可循環再造的包裝。 我們最大的滿足就是為每位顧客提供與自然和諧並存、最優質的產品。

 

Jayanti 的美容産品均得到國際權威機構 ICEA 的有機環保認證。堅持使用頂級有機植物萃取,確保效果顯著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