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
療程系列


美麗人生,照顧你的每一階段

產品介紹


懷孕 16 周後,可選擇有機蘆薈抗妊娠紋乳霜,有助減淡妊娠紋,可早晚使用。

浴後亦可選擇,有機抗妊娠紋按摩油,有效保持孕婦肌膚水份流失,增強皮膚彈性,減少妊娠紋產生。

產前護理

由於生理機能的改變,妳會發現不但臉部、身體,甚至連頭髮都變得乾燥,肌膚沒有光澤;此外因體內荷爾蒙分泌影響到肌膚的循環代謝,也極容易在此時造成眼睛周圍、面頰開始分佈黑斑、鼻子變得通紅、臉部水腫。而頸部、腋下、胸部(甚至大腿內側)也開始堆積黑色素。這一切稍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跟著妳一生。體重漸增,腿部肌肉開始變得緊硬、疲勞、身體曲線也產生變化。

專業的產品和技術加強身體與臉部的循環系統、淋巴系統,加強全身皮膚吸水及鎖水功能,加強皮膚彈性與韌度,防止妊娠紋的產生,令臉部皮膚更有彈性與紅潤,更可預防色素的積聚與舒緩胸部的脹痛感。好的淋巴系統可幫助預防水腫,脂肪積聚、以及橙皮脂肪的演變,更可減輕因荷爾蒙的變化給身體帶來的毒素。

體重暴增十幾廿幾公斤,形成身體沉重的負荷,尤其下半身常存有雙腿微血管破裂等現象,而代謝緩慢造成水份滯留以致下半身甚至全身水腫現象,體重增加、重心改變帶來下背嚴重的肌肉酸痛;臉上的黑斑與身體的黑色素與日俱增。

產品介紹


順產產後 5 天即可選用礦物泥體模修身去水腫配搭微溫熔脂修身繃帶進行自我修身法(因為這是最佳收身時間),也有助子宮收復及收緊肚皮,也可改善妊娠紋及黑色素,開刀就最好在 15 天左右,產品最好避開傷口。

產後護理

30 天后即可到專門店進行專業量身定做的產後修身療程,

強效加速分解脂肪及排水,

達到快速塑身緊實的效果,

回復產前柔嫩白皙的臉蛋,

讓初為人母的妳比懷孕前更加窈窕美麗。

¹RF 360°磁力廻環射頻


以 4 極及 9 極射頻,360° 環迴旋轉式穿透肌底,以高能量密集式熱能將能量貫穿到不同皮層,射頻以特製的滾輪式按摩散射,有效撫平肌膚,使熱能傳導效果更佳。以秒間快速將熱能傳遞到肌底,不損害表皮之餘,只需 1 分鐘便把皮膚溫度升至 42°,重組及增生膠原纖維。

參考了人體所需及排解系統,獨設 360° 環迴射頻,消除了表皮對射頻的阻抗力,令肌膚得到無限射頻能量,迅速增加細胞含氧量,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滑,同時令脂肪細胞縮小。滾輪式按摩把熱能平均滲透到肌底層,透過平加熱皮膚組織,皮下組織儲存熱量,使效果更加持久,亦有效刺激人體自然的修復功能。

3D射頻矩陣技術


以矩陣式發揮射頻能量,當 9 極射頻透過 3D 射頻矩陣技術旋轉式發射,令能量澎湃地發揮至極致,均勻滲熱至肌底,刺激細胞纖維,激發毛細血管新生,加速血液流動,清除體內毒素和廢物,更可增生纖維母細胞,從而撫平皺紋及鬆弛肌膚。

另外,更可啟動脂肪分解酵素,減少脂肪體積,同時撫平橙皮脂肪等效用!當達至 42℃ 時,膠原蛋白開始收縮,從而自我增生,達到收緊及鞏固效果!而皮下脂肪受熱時,能快速刺激分解酵素,幫助分解深層脂肪!

³Thermo Lazer


激光雙極冷熱搣脂機揉合風靡全球的冷凍激光技術及 4 大修身技術,高效直擊脂肪底層的皮下組織,利用氣壓搣脂通淋巴,並利用軟激光互相交替下分解脂肪團成細小脂肪,配合雙極射頻及冷凍細胞溶脂技術,加速血管流動,此時便是通過新陳代謝排走脂肪的好時機。

最後以光學射頻針對加速代謝,讓燒脂、收緊;排毒同時進行,直搗頑固的脂肪組織及橙皮脂肪部位!

Shootwave 衝擊波


擊波及超聲波均能做到空蝕效應,但….效果卻有大大的不同!

  • First Shock, shock to create Cavitation.
  • 第一道衝擊波,衝擊至產生空蝕效應。
  • Second Shock, shock and disperse the fat cell.
  • 第二道衝擊波,衝散脂肪細胞!
  • Final Shock, shock the fat cell to self-demolished.
  • 第三道衝擊波,衝爆脂肪細胞!

IntraGen 第四代600萬電波


600萬赫茲能量,效果更加顯著


IntraGen 的能量高於現在市面上大部份的機器,熱能直抵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形成膠原蛋白線,幫助緊緻肌膚。

IntraGen 可以緊緻肌膚,且效果非常顯著。除此之外,它還能撫平皺紋,均勻膚色,恢復皮膚質感及彈性,收細毛孔。

Helios III 減斑專家


新一代的「Helios II 透亮淨膚激光」,有別於傳統方式,在分段光束模式(在 5x5mm2 中 81 個相同能量的作用點)中擊發淨膚激光能量,因此它的能量(J/cm2,單位密度能量)比起傳統的淨膚射光更高。

利用「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原理,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目標,激光光束被黑色素及刺青的多重色素吸收,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目標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在皮膚呈現的不規則色素斑塊。

可治療頑固色素沉積如太田痣、荷爾蒙斑等,被分解的色素之後會排出身體。

「冷極電泳真皮導入技術」


無創地通過冷凍脈衝電流,能有效把活性成分導入到深層的皮膚組織,一般離子電滲療法只能把 5% 至 10% 的美容成分導入皮膚表層,而「冷凍電泳真皮導入技術」則能把 80% 至 90% 的活性成份導入皮膚深層,大大提高療效,無需用針、無需忍受痛楚,便可把產品全滲透。

Cryo*E Action 利用其「冰極」控作器在治療部份上按摩,治療部位會因受冷凍的刺激,使治療位置的皮膚溫度急劇下降,而人體細胞因為要保護該處皮膚因此會充血並慢慢帶回正常溫度,此時血液所帶的氧與養分比一般時候高。

而冷療利用動靜、脈及微循環系統,將冷溫極速地傳導至皮下層,加上 Cryo*E Action 的脈衝電流技術,把產品養份導入到真皮層。將此極冷溫度迅速注入體內,更可減輕皮膚紅、腫脹、疼痛、減低敏感度、緊致肌膚、收縮毛孔,更可溶解脂肪細胞,改善肌膚、修飾輪廓及改善體態都有顯著功效。

Cryo*E Action 採用的強電流也激活結締組織,並幫助皮膚色調和消除毒素。

韓國[水光槍]


3D 注射嫩肌提拉,治療劑可集透明質酸,PRP 及肉毒桿菌使用定位+定層+定量=100%吸收。

按照皮膚狀態調較不同成份,針劑均衡及精準地注射到皮下 1.5mm 位置,配合真空吸力,100% 注入皮層。

²DIODE AROMA II冰點808nm
半導體激光嫩膚脫毛儀


冰點 808nm 半導體激光嫩膚脫毛儀先後獲得歐洲 CE 權威認證,採用全球首創的超級脫毛模式,脫毛快速徹底、安全長效,效果優於一機多用的其它光學設備。

產品介紹

杜絕色素沉著 適合任何毛髮深度

傳統激光脫毛容易引起色素沉著、皮膚炎症等,而 Diode Aroma II 能量最高達 120J/cm²,慢慢滲入直接破壞毛囊生長活性;由於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大大減低反黑機會。適合 1-6 種皮膚類型及不同部位,滿足不同膚色和不同顏色毛髮的脫毛需求,徹底祛除任何超幼或頑固毛髮。

超強雙冷觸 安全減痛

採用藍寶石治療光頭,使局部表皮肌膚溫度保持在低溫,有效地保護肌膚正常肌膚不受熱損傷,一般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獨特方形大光斑 快速徹底

Diode Aroma II 適用的範圍很廣泛,可用於臉頰、唇部、腋部、手臂、比堅尼線、腿部等位置。粗幼度不同的毛髮都可徹底解決!光頭設計為 10mm x 10mm 方形大光斑,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覆蓋準確且速度更快。

等離子無創超導儀


儀器效果

  • 提升改善皮膚表面,進行暗瘡疤痕使用
  • 皮膚提亮、改善皮膚晦暗、暗黃,改善膚質
  • 抗菌、殺菌、抗炎
  • 改善肌膚下垂、消除眼睛、嘴唇皺紋
  • 皮膚塑型緊緻、提拉
儀器原理

無創超導儀是通過等離子傳導技術打開皮膚細胞的黏膜分子原理,透過釋放電能誘導及改變離子的位置,當細胞膜電壓增加有助細胞產生張力,令細胞膜內側和外側的陽離子錯位得以矯正,負電位回復平衡狀態,細胞回復正常運作。

打破分子結構通過破壞細菌的分子結構實現減菌效果

等離子矯正細胞運作,等離子是固體、液體、氣體后的第四種狀態,是具有電能的電離子氣體,由離子和電子組成,每個細胞都具有膜電位,細胞內是負極,外側是正極,若細胞呈現老化狀態電極便會不均勻地沿著細胞分佈,同時膜電壓也會產生變化,影響細胞的正常運作,因而出現各種皮膚失衡問題,如皺紋角質增生、黑斑等。

通過電離子的導入技術能有效作用於皮膚表面,進行暗瘡、疤痕治療同時不破壞細胞,具有嫩膚、滅菌、抗菌、抗炎、美白、作用于肌膚下垂等功效。

抗老逆齡緊緻提升療程


快速注入充足養份

精準加熱真皮層

提升豐富膠原蛋白

 

針對三大部位療程

  • 減淡眼紋及黑眼圈
  • 瘦面補水及毛孔縮小
  • 淡化妊娠紋及緊實肌膚
療程簡介

逆齡水光射頻槍

抵抗歲月,喚醒膠原

  • 補濕注養
  • 再生彈性
  • V面拉提
  • 緊緻減皺

醫用美容抗衰老產品

韓國4S

  • 蘊含58種活性皮膚生長元素
  • 高濃縮小分子透明質酸
  • 純胎盤抽取物原液
  • 六勝肽鋼

第三代HIFU - ULTRAFORMER Ⅲ


雙核心專利極速傳導探頭,HIFU能量打上面,只有輕微感覺,大部份其它HIFU較痛。

ULTRAFORMER III 有4個探頭(1.5mm,2.0mm,3.0mm,4.5mm),比其它HIFU多一個2.0mm探頭,特別有效處理細紋及眼肚。

第三代HIFU拉提技術,效果更佳。


獨特優勢

  • 嶄新螺旋式HIFU運行探頭,造出更完美效果
  • 雙核心專利極速傳導器,速度比一般傳導器快5倍,可以縮短治療時間,大大減低治療痛楚
  • 4個探頭(1.5mm、2.0mm、3.0mm、4.5mm)提拉面部,特別加入2.0mm探頭,全球首創更有效處理細緻及皺紋位置,特別眼肚位置
Ultraformer III治療

Ultraformer III是一項突破傳統治療的新技術,治療關鍵有深度與溫度兩個部份,目前這項技術已經取得韓國KFDA “Lifting”(拉提) 適應症的緊膚系統。Ultraformer III極線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為1.5 - 4.5 mm, 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直接作用於傳統拉皮手術中治療的筋膜層 (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SMAS )達到收縮緊緻的作用,是融入超聲波掃描至皮下不同層組織的美容治療。

在治療中,Ultraformer III能夠在適當的位置輸入精準的超聲波能量,可以刺激纖維肌層收緊帶來提升和皮膚組織緊織的明顯效果。Ultraformer III超聲波緊織提升治療不會對表層皮膚造成任何損壞,無需開刀動手術,沒有任何傷口,也不需要任何休息時間, 治療結束後便能正常活動。

治療的效果通常在療程結束後的14-90天內逐漸顯現。

治療的範圍包括鬆弛的下眼袋、魚尾紋、雙下巴等,同時也能有效達到提眉,臉部鬆弛皮膚提升,與讓臉部輪廓更鮮明的效果。

立即預約>